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08:57 来源:政治部 阅读:389

2023年是全国第45个“3·12”义务植树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群众环境保护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植树节前夕,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干警走上街头为群众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倡导大家自觉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严守生态保护法律底线。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彩页200余份,切实增强了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法履行审判职能,加大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和法治宣传力度,为助推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黄石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