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开展“雷霆·再出击”9.8执行系列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08:10 来源:研究室 阅读:456

白露秋风,炎暑渐消,“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也到了冲刺迎检的总攻阶段。

9月8日,为确保夺得这场攻坚战的胜利,彰显人民法院“咬定‘老赖’不放松”的气魄,该院于周末集中开展“雷霆·再出击”9.8执行系列行动,全体执行“战士”们擐甲执兵,擂响战鼓,以最好的战斗姿态和决胜精神向执行难发起最后冲锋。

早上8点,行动正式开始。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出动警车12辆,执行人员50余名,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任总指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勇亲自带队集结出发,按照既定计划分赴至各执行地点,分别对被执行人俞某名下一处面积达200余平米的房屋实施强制腾退,对被执行人黄石某贸易公司违法损坏的墙体进行强制恢复,对一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老赖”依法拘传拘留。

此次行动邀请3名人大代表、3名政协委员兼民主监督员、2名检察官及多名媒体记者现场监督执行,全程通过网易新闻、现场云黄石广播电视台、现场云东楚晚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