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下乡送温暖 年货情意满

发布时间:2020-01-15 16:08 来源:政治部 综合办公室 阅读:316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

1月14日上午,黄石港区人民法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对接帮扶的贫困村——阳新县梧塘村、阮家畈村,亲手将米、油、面条等生活慰问品送到对帮扶群众家中。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件件物资承载着干警们对贫困村群众的深情关怀,一声声问候饱含着佳节来临前的诚挚祝福。蓝天下的乡村一派和谐宁静的景象,大家脸上洋溢着温馨幸福的笑容。

以真情换感情,以真心换民心,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感情,密切了关系,冬日虽严寒,但处处涌动的爱心让困难群众心中暖意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