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省法院工作组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调研评估司法责任制及审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0:57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335

9月10日上午,全省法院审管办系统调研评估第四小组人员,在市中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尹策等人的陪同下到黄石港区人民法院,该院落实司法责任制及审判管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评估。

秋雨霖霖,当天早上九点,调研评估组一行五人冒雨抵达黄石港区人民法院。会议室内,该院领导班子对调研评估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落座后,调研评估组认真听取了院落实司法责任制及审判管理工作情况专项汇报,汇报出的问题,结合全省法院实际进行仔细分析,现场互动交流。紧接着,调研评估组对照15项评估项目,逐一查阅该院迎检的工作台账资料,现场查看数字法院业务办案系统,调取查阅院领导办案卷宗料,并结合审管办各项工作实际该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和深入探讨

调研评估组组长陈军对落实司法责任制和审判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该院在司法统计、法官审判业绩、案件质量评查方面具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各法院借鉴学习。同时,调研评估组还对“四类案件”监督管理、庭审直播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