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1-06 10:05 来源:政治部 阅读:379

11月5日上午,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部在院长胡太禄的带领下赴市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文献以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资料为主,湖北省档案馆和黄石市档案馆补充部分馆藏档案资料,共展出270多份档案文献,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大家先后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一份份珍贵文献资料的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板内容和档案文献,尤其是聆听了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引发强烈共鸣。参观结束后,由院长胡太禄同志领誓,现场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牢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黄石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奋力书写新时代法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