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挺进大别山 重走长征路

发布时间:2023-04-10 09:07 来源:政治部 阅读:364

为进一步涵养家国情怀,激发爱国热情47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干警前往罗田天堂寨开展“挺进大别山,重走长征路”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罗田天堂寨作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的核心景区,吸引着无数后人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追寻历史的遗迹。76年前,刘邓大军千里挺进大别山,为新中国解放做出伟大贡献。干警们行走在蜿蜒曲折山涧中,大家团结一致,克服山路陡峭、体乏劳累等重重困难,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为了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在历经4个小时后,终于到达终点。

抚今追昔,历史永恒;长风破浪,继往开来。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自己真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保持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爱国主义”和“长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尽职履职,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司法服务推进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