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法院深入基层督查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7 08:07 来源:研究室 阅读:500

为进一步落实黄石港区扫黑除恶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9月5日上午,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及党组副书记、分管扫黑除恶工作副院长易扬一行深入黄石港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街道及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胡太禄院长与街道办相关领导及下辖的大桥、新闸、黄印村等8个社区干部,围绕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针对大家在该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记录在册并作详细解答。易扬副院长就准备工作台账资料上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太禄院长对街道办及社区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认识到位,工作上落实到位,行动上全力以赴;二是要做好宣传动员,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鼓励人民群众大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三是要对照问题及时整改,针对扫黑除恶工作及资料台账上还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立改立行,时刻做好迎检准备;四是要关注重点区域及时摸排,结合扫黑除恶的十二类重点工作,深入辖区的市场、行业和重点区域开展摸排,一经核实,及时上报线索,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确保辖区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