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春节前发放执行款7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0-01-21 15:26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441

“谢谢法院,钱能执行回来就好,我也能安心过年了!”近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多份来自当事人的致谢。

为了让申请执行人过一个安乐、幸福、充满获得感的新春佳节,执行干警们紧抓节前执行的黄金时期,精心布局,雷霆“收网”,经过20余天的坚苦奋战,数十名被执行人纷纷履行义务。

“快过年了,钱只要扣划到位,就第一时间办理手续,争取尽快打到申请执行人银行账户,不让当事人多等。”该院执行局负责人说道。

截至1月20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已累计发放执行案款46笔,共计763.97万元,涉及案件30余件,切实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2020年1月1日 “雪炭·冬阳3”专项执行动开展以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充分利用节假日、周末及夜晚休息时间,持续开展执行活动,集中执行力量,通过加大查人找物力度、处置财产力度,综合运用网络查控、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司法拘留、财产强制执行等措施,展示法院出重拳、动真格的执行态势,树立了司法权威,受到群众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