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银发相聚学精神 坚守初心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03-02 08:49 来源:政治部 阅读:3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退休老同志组织生活,3月1日上午,黄石港区人民法院老干部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银发力量”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党旗,老党员们郑重举起右拳,庄重严肃地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受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使命和荣耀。在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更加坚定了老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抒发了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情怀。随后,老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摘录)等文件精神,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交流了入党多年的经历和感悟,为夯实信仰根基、树牢党建工作中的“银发”旗帜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中,大家在李四光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革命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港法建设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