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5 15:31 来源:政治部 阅读:250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2月4日上午8时,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大会议室里,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声不断响起。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干警使命感,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之际,黄石港区人民法院举行集体宣誓仪式,作出法院人对祖国、对宪法和法律的庄严承诺。

现场,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的带领下,40余名干警一同举起右手,庄严跟诵。

宣誓完毕后,胡太禄院长强调,要时刻牢记誓词、切实履行承诺,用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每一位法官应当在党的领导下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自觉将每一宗案件都当作培育法治精神、引导社会风尚的生动范例,提高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增强黄石港区人民法院的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权威,切实维护宪法确立的人民权益,依法保障全体公民享有的广泛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