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国庆节:黄石港区法院院长带领执行干警主动放弃休息,全力备战迎检

发布时间:2018-10-09 10:59 来源:研究室 阅读:466

“国庆节七天乐”。在这个举国欢庆日、旅游出行日、休息探亲日,许多人或许已经坐上了这趟开往“幸福”的列车。但对于他们来说,休息只是短暂的!加班才是常态。今天开始10日6日至10月8日,黄石港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与执行局的执行干警执行第三方评估人员们坚守一线,正在为这场攻坚执行难的收官之战加班加点

106日一大早8时

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来到法院加班,先到执行局看望正在奋战在攻坚一线的执行干警执行第三方评估人员们,胡太禄院长走进每一间办公室向每一位执行干警、书记员、执行第三方评估相关人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胡太禄院长询问案件情况

在与干警的亲切交谈时,胡太禄院长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进入到了决胜阶段,我院执行干警执行第三方评估人员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攻坚执行难这场硬战。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巨大挑战,我院在加大执行力度的同时,一定不能放松细节上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指标,针对弱项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补齐短板,保质保量完成攻坚任务。同时,胡太禄院长叮嘱干警,同志们日常加班加点工作十分辛苦,一定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

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氛围

胡太禄院长表示,目前我院执行工作已经取得一定成效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艰苦奋斗,核心指标及其他各项质效指标能够顺利达标。与此同时,胡太禄院长代表党组对攻坚执行以来全体执行干警执行第三方评估人员“5+2”,“白+黑”,“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院党组会竭尽所能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条件,全力做好假日期间加班干警的后勤保障工作。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勇,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洪涛首先代表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对全院及院党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国庆期间大家要劳逸结合,休息之余严格按照各项目标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坚决完成攻克执行难的目标任务。

当前,攻坚执行难已经到了收官阶段,为顺利打赢这场硬战,黄石港区法院全体执行干警执行第三方评估人员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放弃节假日休息,利用周末,假期等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加班加点开展各项执行工作,确保我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