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督导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17:09 来源:研究室 阅读:1025

4月23日,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池国卿到黄石港区人民法院督导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开展情况,市中院刑二庭庭长习少婷、研究室主任朱兴国等陪同督导。

会上,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易扬从狠抓整改、强化保障、线索摸排、沟通协作、延伸职能五个方面,对该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卫武就当前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介绍说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围绕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基础建设等工作上存在的局限与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听取汇报后,市中院刑二庭庭长习少婷、研究室主任朱兴国分别对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工作成效及整改力度予以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池国卿指出,要切实认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拿出勇于碰硬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两项工作有的放矢、落实见效。同时,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绩,与审判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集中整治活动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统筹兼顾、齐驱并进。

最后,池院长就会议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结合法院实际,认真研究讨论,并逐一给予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