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召开新审判业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08:54 来源:审管办 阅读:376

为推进智慧法院深化应用,更好运用新上线审判业务群相关系统,3月4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结合智慧法院审判项目群并针对本院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庭室书记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培训。

本次培训演示了系统登录的详细步骤、展示了系统相关的页面模块,同时就审判业务群相关系统相关功能,如实现审执系统之间的统一门户登陆、集中13种立案渠道推进快捷立案、提供智能辅助办案工具等,作了重点讲解。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按照上级法院工作部署和智慧法院建设方案,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和互联网司法工作,不断强化科技支撑和智慧赋能,推动司法服务及管理效能迈向新台阶、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