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24 10:03 来源:黄石港区人民法院研究室 阅读:446

2月22日上午,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全院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个阶段进行,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易扬主持。

会议的第一阶段,该院各部门、团队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述廉,全院干警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会议的第二阶段,院党组成员陈勇宣读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院党组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小平传达党风廉洁建设相关精神,并对新一年党风廉洁建设提出要求。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与党组成员分别签订党建目标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责任状。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卫武对该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作讲话。胡院长出, 2017年是司法体制改革的“决战之年”,工作形势严峻、压力巨大、考验众多。全院干警在如此情形下能取得好的工作成绩实属来之不易2018年,大家将面临更为艰巨的改革任务和繁重的审判任务,人民群众对法院公平、公正审判也将表现出更高的期望值。针对新一年的工作,胡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准确把握方向,保持清醒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改进作风;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免疫。二是要开拓进取,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明确职责、端正态度,积极推进审执工作有序化和司法行为规范化。三是要严以律己,建设素质优良的法院队伍。要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培养良好工作习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专心的做好每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