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功荣深入基层法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9 15:37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267

12月1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功荣一行到黄石港区人民法院胜阳港人民法庭、黄石港人民法庭走访调研,视察指导基层法庭工作。

在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的陪同下,王功荣院长实地察看了两个法庭审判庭、办公室、调解室等办公区环境,亲切看望了在岗工作的干警及工作人员,并向法庭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当前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人均办案及其他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了解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及派出法庭工作,王功荣院长与黄石港区人民法院随行领导开展座谈,听取了该院关于近年来收结案增幅等情况的简要汇报,就随机分案、繁简分流、审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针对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王功荣院长还对临时搬迁至黄石港人民法庭办公的诉讼服务中心进行了走访,向立案庭负责人了解了该院诉调对接、诉讼服务、速裁、诉前保全等工作情况,并对正在改造升级的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提出希冀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