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开展夏日送清凉 “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7 08:51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361

八月暑热,连日来的高温烘烤模式让人只敢躲在房间里靠空调和电风扇“续命”。但是在这样酷暑难耐环境下,延安岭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家里却连电风扇都没有,看到居民的难处和愿望清单,黄石港区法院的党员干警自发成团,化身炎夏里的圆梦使者,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阵阵“清凉”

近日,黄石港区法院第一、二、支部20余名干警主动到挂点的延安岭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将自费购买来的电风扇、电饭煲等爱心物资,对照愿望清单,逐一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

“这不是去年来给我们讲法律知识的法官吗?谢谢你给我送的电风扇,有了它,我晚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收到“微心愿”物品的陈爹爹拉着帮扶党员的手,欣喜地连声道谢。这些“微心愿”礼物虽然不算贵重,但却能派上大用场,为群众解决生活上的难题。

    一直以来,黄石港区法院在坚持公正司法办案的基础上,主动贴近民生,积极服务群众。此次“微心愿”活动如同夏日凉风,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众缓解急难,更以实际行动拉近了群众距离、增进了群众感情,为更好地推动法院工作、建设法治社会打下良好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