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广开渠道 强化宣传 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发布时间:2018-09-30 10:19 来源:研究室 阅读:618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不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扩大宣传声势,深入营造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

在院机关办公楼大厅、诉讼服务中心门口设立举报箱并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在院公告栏、诉讼服务中心、各派出法庭、社区张贴宣传海报、《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扫黑除恶人民战争需要您的参与——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在法院外墙等地悬挂宣传条幅,同时在院机关大楼和诉讼服务中心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宣传片,在醒目位置放置扫黑除恶宣传展板,提高法院干警及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在本院官方网站开设“扫黑除恶”宣传专栏,宣传相关文件精神及司法解释,并利用法院新媒体平台,及时更新扫黑除恶工作动态。发动全院工作人员熟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题库82题》,组织干警认真作答《黄石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测评问卷》,并自觉签署扫黑除恶承诺书,确保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应知应会,履行职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