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举行新任干部宣誓仪式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10-10 14:43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414

9月30日上午,黄石港区人民法院举行新任干部宣誓仪式,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对新任命的11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国歌奏响,全体肃立。仪式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卫武宣读了中共黄石港区委组织部关于对该院朱晓冬等11名同志进行职务调整的文件,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逐一向新任干部颁发任命书。随后,在该院领导班子的见证下,综合审判庭庭长朱晓冬作为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高举,与其他新任干部一起进行庄严宣誓。

仪式结束后,该院领导班子与新任干部举行座谈,胡太禄对新任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他首先代表院党组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层领导作为全院的中流砥柱和脊梁,要努力做到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二是要认真勤勉履职,公正执法办案,从严管理队伍;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处理好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关系,凝聚工作合力四是要强化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主体责任,当好干警表率

最后,胡太禄寄语全体新任干部要珍惜组织的信任与期望,谨记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