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中院到黄石港区法院调研“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15:39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395

8月18日上午,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恒敏、立案庭庭长易学涛一行赴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就“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勇,立案庭庭长张春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该院正在改造升级的诉讼服务中心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诉讼服务中心大厅功能区规划及接下来的软硬件设施配置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院“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针对该院工作实际,陈恒敏副院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省法院关于“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加快推进“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进程;二是要加强法院建设,打造工作亮点,提升诉讼服务质量,增强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三是要切实端正心态,积极适新时代下的工作形态和工作内容,持续推进高效便民的诉讼服务工作,助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最后,胡太禄代表该院向陈恒敏院长的指导意见致以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多部门联动,多机构联合,深化诉调对接机制,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高质量推进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工作,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