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开展 “缅怀先烈,传承精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09:49 来源:政治部 阅读:36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8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阳新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传承精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在机关党委书记陈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或驻足观看,或凝神倾听,或低头沉思,大家一致对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段段生动的影视,一件件珍贵的展品,诉说着鄂东南这片“红旗、红星、红土地”和那段红色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和人民英勇抗日的坚强意志。

大家被先烈们舍生取义、奋勇杀敌、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作为长在新时代、走在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应继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积极作为

活动中,院机关党委还对评选出的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优秀党员3个党员示范岗进行了表彰,激发全院党员创先争优当先锋立足岗位做奉献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院公正高效均衡结案和提高工作质效上作表率、走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