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15:25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626

1月19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各部门、庭室负责人及院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易扬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涉黑恶大要案攻坚、“打财断血”执行力度、加强线索摸排、司法建议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指出,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攻坚大要案的准备;要持续加大涉黑恶案件财产刑的处置力度,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要强化“一案三查”,深挖彻查背后腐败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严格遵守审判和保密纪律,坚守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坚持依法从严。

会议还传达了反邪教警示教育提纲,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