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执行大考”前夕:将无眠的夜,写进“公平正义”的答卷

发布时间:2018-11-14 09:32 来源:研究室 阅读:364

为确保顺利通过11月14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验收,11月13日晚,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在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及其他院领导的率领下,通宵备战,对标各项任务要求,进行再核查、再整改,力争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执行答卷”。

在原评查基础上,对2016年以来办结的所有执行案件重新进行自查、互查,确保案件质量合乎规范;认真汇总梳理台账资料,严格对照评估指标内容,仔细检查自查报告等汇报材料,做到迎检资料详实有据;为全力做好加班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院办公室全员待命,随时为执行干警提供档案查询、就餐、文印、信息技术等服务,竭尽所能为加班干警创造最好的工作条件。

尽管疲惫与辛苦,但每名参与到最后备战中的干警及工作人员都任劳任怨,忘我工作,丝毫没有减少工作热情。

大家正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全力以赴夺取执行攻坚战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