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全国法院专项执行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7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328


9月18日上午,黄石港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执行干警收看“全国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并邀请了区人大代表阮宏喜、区政协委员纪道权出席会议。

邀请代表委员参加执行工作会议,只是该院切实加强联络工作,提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人民法院工作的认知度、认同度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之一。

   近年来,为积极落实上级法院工作部署,该院不断拓宽联络渠道,主动走访代表委员,向代表委员汇报法院工作,邀请代表委员视察法院工作、旁听案件庭审、参加执行现场监督等活动,最大限度地开放法院工作,让代表委员零距离监督。在这些规定动作之外,该院还另辟蹊径,以对外宣传、内部刊物为窗口进一步延伸联络触角,通过向代表委员联络群推送法院微信公众号文章,给代表委员发送简报、寄送内刊《法苑》等方式展示法院动态、干警风采。通过这些举措,切实把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转化为推动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