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党建引领促联动 合作共建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2-04 16:44 来源:政治部 阅读:444

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加强与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法院党员干警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2月3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来到挂点的延安岭社区参加“共叙乡情、共话发展”恳谈会暨“党建引领促发展 服务实体惠民生”交流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春出席会议。

会上,延安岭社区书记李有通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并就2023年发展思路作简要介绍。辖区各单位代表立足自身所在行业和领域踊跃发言,就相关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人脉、技术等优势,为社区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助力赋能。

围绕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司法服务水平,张春表示,2023年,该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强化诉讼保障,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释放“党建引领,司法护航”党建品牌效能,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辖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后,张春与社区同志、与会成员及居民代表共同开展“愿君朝夕福运来,元宵快乐笑开怀”包汤圆庆元宵活动,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共迎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