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院长赴黄石港街道办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30 08:29 来源:研究室 阅读:1011

    为认真贯彻落实黄石港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包联和督导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29日上午,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易扬一行来到黄石港街道办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情况。

    胡太禄、易扬两位院长首先对上次督导中发现的黄石港街道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存在问题进行了复查,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随后,黄石港街道办从强化组织机构建设、增强工作台账记录的规范性、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信访摸排工作力度、密切与辖区派出所的信息互动五个方面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并表示该街道办仍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常态化工作,同时增设警务设备,加大综治维稳力度。

最后,胡太禄院长结合相关要求和督导情况,对黄石港街道办及各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逐一提出督导意见,并作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落实;二是要加强线索摸排,快速反馈移送;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四是要加强协作沟通,发挥整体合力;五是要营造宣传氛围,号召全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