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节前慰问贺新春 真挚关怀传党情

发布时间:2023-01-20 16:43 来源:政治部 阅读:372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38名退休老干部、因公牺牲干警家属及病故干警家属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传递党的新春问候和深切关怀。

在走访慰问老干部时,院党组关切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强调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要真心尊崇敬老,精心服务孝老,切实让老干部及家属安享幸福晚年。

在因公牺牲干警家属及病故干警家属家中,院党组表达对逝去同志们的深切缅怀,对其为法院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和家属们无怨无悔给予法院工作支持的崇高精神致以感谢和敬意,鼓励家属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提振信心、战胜困难,党组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提供保障,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此外,对身处异地的退休老干部进行“线”上慰问,确保将关心与祝福送到每一位老同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