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春节前夕:黄石港区法院让百名申请执行人喜领1526万元新年“大礼”

发布时间:2019-02-02 16:17 来源:研究室 阅读:475

2月1日上午,在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下,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召开“雪炭·冬阳2”执行款集中兑付大会,向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134.7万元。活动现场,拿到74.6万元的席某激动地将一面写有“温情法官,执行利剑”的锦旗送以执行员表达谢意。

腊月寒冬,春节将至。心系申请执行人期盼拿到案款过年的心情更为急迫,自“雪炭·冬阳2”专项执行行动开展以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借势发力,持续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加班加点办案、保质保量结案,力争让胜诉当事人都能揣着“新春红包”踏上温暖的回家路,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舒心年。2019年1月1日至1月31日,在全体执行干警的共同努力下,该院共兑付执行款156笔1526万元,依法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