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致敬警旗,以坚实的警务保障践行训词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1 11:05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318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9月10日上午,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11名队员,高举右拳,站立如松,向着中国人民警察旗帜进行庄严宣誓。

为切实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当天上午,该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体队员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并通过向警旗宣誓,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的自豪感、荣誉感,强化忠诚警魂,筑牢政治灵魂,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宣誓结束后,该院司法警察大队队长尹思洋对全体队员进行勉励。他要求,全体法警要牢记训词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实际行动。同时,要立足司法警察本职,忠于职守,增强本领,有力保障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切实维护诉讼参与人合法权益,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和司法权威的忠诚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