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10-17 09:02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290

10月14日下午,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一行到辖区巨象宾馆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该企业经营情况,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及时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在负责人程先生的带领下,胡太禄对该宾馆新装修的三四楼房间、消防通道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在与负责人程先生的交谈中,胡太禄详细了解该宾馆疫情复工以来经营情况、治安情况等,并有针对性地介绍有关依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政策和制度。针对该宾馆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胡太禄一一进行记录,涉及到法律方面的难题,他现场给予解答。

胡太禄表示,走访企业的目的就是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今后,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能力,以司法手段护航实体经济发展,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依法保障企业家合法权益尽快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