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6.26”国际禁毒日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集中宣判2起涉毒案件

发布时间:2018-06-26 16:52 来源:研究室 阅读:239

IMG_8208_副本.jpg

IMG_8214_副本.jpg

IMG_8225_副本.jpg

IMG_8227_副本.jpg

IMG_8218_副本.jpg


6月26日上午8时,随着审判长法槌声的敲响,黄石港人民法院“国际禁毒日”涉毒品犯罪案件集中宣判活动正式开始。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喻向东及来自各街道办事处、黄石港中心戒毒社区、各大高校等70余名街道干部、社工、禁毒志愿者们参与旁听。

当天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了严厉打击毒品犯罪,营造全社会无毒健康的生活方式,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对2起涉毒品典型犯罪案件进行集中宣判。4名被告人均因犯贩卖毒品罪分别被该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十五年不等,并处罚金或没收财产人民币五千元至五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