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院长讲党课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2 09:43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314

6月1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以《对照反思,以案促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主题党课。

课上,胡太禄院长围绕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等工作,与干警进行交流。胡太禄院长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法院干警,一要坚持党性,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时刻不忘对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二要重视学习,坚持经常性的政治理论学习,时刻接受党的教育,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三要严明纪律,坚决克服各种不正之风,恪守司法良知,保持司法中立,遵守职业操守,审慎行使审判权;四要清正廉洁,在个人层面上慎独做人,在家庭层面上严格治家,在交友层面上谨慎交际,始终保持思想的纯净、兴趣的健康、行为的端正。

    胡太禄院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体干警应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进一步明确思想,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