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省高院巡视员李小菊看望慰问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因公殉职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6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317

12月26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李小菊一行,在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池国卿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因公殉职干部家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等一同慰问。

当天上午,李小菊巡视员带队前往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殉职干部田冠亚的家中,对其遗孀表示深切慰问,并代表省高院党组送去了慰问金。李小菊强调,田冠亚同志扎根基层、爱岗敬业,为法院工作做出了奉献和牺牲,党和人民以及广大法院干警不会忘记。亲切交谈中,了解到田冠亚同志的妻子同为法院干警,儿子现也进入法院任职司法警察,李小菊对家属们继承田冠亚同志遗志,延续其对司法事业的赤胆忠心,继续为法院发展贡献力量的精神致以感谢和敬意,并嘱咐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多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田冠亚妻子对上级法院及本院党组多年来的关心照顾表达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自己虽已临近退休,但仍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并继续教育儿子,传承父母对法院事业的坚守和初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