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6 08:53 来源:政治部 阅读:369

3月4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2023年度政治轮训开班。市纪委监委纪法宣讲团成员、二级调研员徐志明出席该院第一期轮训班,为参训干警授课辅导

讲座中,徐志明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从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战略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葆自我革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总结凝练出了一套指导建议。期间,徐志明阐述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新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新思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观点、新举措,归纳六个“如何始终”,十个“千万不要”等,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启示性和教育性。

该辅导强化了参训干警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觉悟,引导大家切实肩负起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使命担当,以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如磐决心和钢铁意志,继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清醒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