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同交流促发展

——西藏曲松县人民法院一行到黄石港区人民法院调研参观

发布时间:2020-10-22 08:49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349

10月21日下午,西藏曲松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利军一行赴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就该院立案、执行、信访等工作情况进行交流调研参观。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又明,办公室负责人李惠民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代表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全院干警对兄弟法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杨利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院即将改造完工的诉讼服务中心现场,逐一介绍诉讼服务中心各楼层功能区规划及接下来的软硬件设施配置情况。随后,座谈会上,胡太禄分别介绍了该院人员机构、案件收结、执行工作、立案信访等方面工作情况,对该院的先进经验、创新做法、亮点特色等进行了详细阐释。期间,双方法院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后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双方法院还就诉前调解、执行、送达等办案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整个学习交流务实热烈、富有成效。两院均表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相互汲取经验,采取力措施,共同推进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