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院长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10 14:38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328

为扎实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28日下午,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课上,胡太禄以严格落实纪律要求,确保公正廉洁司法”为主题,围绕当前该院干警队伍在执行“三个规定”、筑牢廉洁司法防线、转变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要求,提对策。他强调,全院干警必须时刻警醒、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认真审视身边廉政环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他还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实际,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执法办案,促进司法公正,以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共同推动该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