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开展“悠悠敬老情,重阳游水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08:52 来源:政治处 阅读:359

云淡天高秋水长,丹枫如火醉重阳。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机关退休干部的精神生活。时值重阳佳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前往仙桃开展“梦里水乡度重阳”金秋游园活动。

梦里水乡位于仙桃市赵西垸林场,整个园区规划面积为4820亩,是江汉平原地区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综合体。水乡以乡愁为主题,有荷塘村、水上花海、乡野湿地公园、乡隐房车营地等多个自然人文景观。老同志们沿着湿地栈道徒步而进,来到乡野湿地公园后,眼界开阔起来,高大挺拔的万株水杉池,水杉规整有序屹立在浅水之中,纵横交错的河道,如明镜般平静的水面倒映着池杉挺拔的影子,远方传来袅袅余音,循声而入只见身着民族服饰的“花仙子”,伴着琴声翩翩起舞,绰约多姿,楚楚动人,这层次分明又极富画面感的景色让来此的老同志们赞叹不已。老同志们在这天然氧吧中尽情享受这份大自然的馈赠,纷纷拍下一幅幅画面记录这美好的景色。

院党组高度重视秋游活动的安全,秋游前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并在配备专人全程陪同,保证秋游顺利进行。参加秋游的老同志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组织的井井有条,既放松了心情又感受到院党组对老同志的关照之情。老同志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的远景,从心里感受到祖国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