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网上互动 > 院长信箱

发信须知

    欢迎您使用我院网站邮箱给我法院写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赖!

    请您注意来信内容需符合国家法律,并尽可能提供个人真实信息以利于信件的办理和反馈,在您的信件保存后系统将给您一个查询信件的唯一查询码,请记住该查询码,您可以用这个查询码来查询信件的办理与回复情况,我们承诺对不愿意公开邮件内容的信件保密。

  • 1、来信受理范围

    • (1)反映相关法院案件审判执行的有关问题;
    • (2)不属纪检监察部门管辖的投诉举报;
    • (3)对人民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2、来信办理与查询

        您的来信将按照我院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将答复意见回复告知来信人;没有明确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工作人员无法就诉求事项给出答复意见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您可以通过“办理查询”的网页,在“我的信件办理情况”中输入查询码(写信提交成功后系统显示的查询码)和验证码,查询您来信的办理与回复情况。

        当您写信“公开意愿”选择“同意”后,相关部门在办理信件时认为来信内容和回复意见可以公开的,您的来信及回复意见将相关部门审核后在网站上公开;如果您来信的“公开意愿”选择“不同意”,您的来信将不向其他人公开,只有通过您来信时的查询码查询办理和回复情况。

(请认真阅读"发信须知",10秒钟后,方可点击开始写信按钮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