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网站首页 >> 根目录 >> 专题报道
中纪委: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1-15 11:06:00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4日电 (李源)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11月1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传达全会精神。


赵洪祝指出,这次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委部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纪委常委会部署和王岐山同志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筹备召开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赵洪祝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委部机关要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深化和完善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双重领导体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向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统一管理、改进中央和地方巡视制度等重点改革任务,研究提出具体措施,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对中央精神要融会贯通、有机结合,深入研究解决影响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的深层次问题。委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求真务实,勇于探索,锐意进取,努力实现思想观念、方式方法和工作作风的与时倶进。


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同志,离退休老领导,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央巡视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委部机关各厅室局、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副局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