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网站首页 >> 根目录 >> 专题报道
黄石港区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6-11 15:14:0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中共黄石市委办公室关于<全市第十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5月份以来,黄石港区法院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党章、严明党的纪律”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该院充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正风肃纪,争做好干警”两大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指导,通过开展观看廉政书画展和组织廉政考试两项具体工作,促进该项活动取得实效:

5月23日下午,该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市科技馆进行 “观廉思行”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反腐倡廉书画作品展览,让大家结合思想实际,认真反思“四风”之害,反思言行弊端、反思工作不足。

5月29日下午,该院又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2014年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的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党章》、《廉政准则》、《五个严禁》、《八项规定》以及廉政纪律等相关规定。经过评卷,优秀合格率达100%。

  通过参观和考试,干警们纷纷表示,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拒腐防变的警钟还要长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还要增强,“观廉思行”的教育活动还不能放松。今后,还要继续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争做一名好党员、好干警。



编辑: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