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网站首页 >> 根目录 >> 专题报道
黄石港区法院院长为干警上廉政警示教育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05 15:10:00
 

11月29日下午,黄石港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纪源泉以坚守做人的底线,努力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为题给全院干警及聘用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纪源泉院长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廉政案例,深入浅出的和大家交流了怎样坚守做人的底线,努力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他说:一是要忠诚,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二是要求知,做到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用在选读好书和学习急需的知识上,善于在司法活动中总结经验,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三是要豁达,做到在人生欲望、自身能力和自己的贡献上做好三个“减法”;四是要正直,做到做事公道正派,讲真话,办正派事;五是要谦虚,做到学会欣赏别人;六是要节俭,做到节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内心深处加以修炼;七是要勤奋,通过自身的刻苦勤奋取得成绩和获得成功;八是要清廉,做到注重修德,以德为先,做道德的模范

通过上廉政警示教育课,全院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课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动员会,也是符合当下反腐进程的一次推进会。这次廉政课,对全院干警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腐败深渊再次敲响了警钟,今后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守好廉政关,以廉政促公正,全面做好本职工作。

今年来,黄石港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规范动作、规范操作、自选动作、力求实效”的原则,因地制宜地开展了读廉政书、听廉政课、展廉政艺、写廉政文、唱廉政歌为主要内容的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在思想上进一步促进和提高了全院干警的廉政司法意识。



编辑: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