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网站首页 >> 根目录 >> 专题报道
黄石港区法院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勤政廉政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3-28 15:12:00
 

   3月27日下午,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召开新提任干部和轮岗交流干部任前廉政谈话。院党组成员,新提任干部和轮岗交流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小平主持会议,并与新提任干部和轮岗交流干部签订了廉政保证书,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纪源泉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院长纪源泉首先对新提拔任用的干部表示衷心祝贺。纪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和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新任命的14位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学习上更加努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一言一行保持与上级党委和院党组高度一致。二是业务上更加精通。要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新的法律法规,通过实践,积累经验,精通业务,提高业务水平。三是作风上更加扎实。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尽心尽责,做好表率,严于律己,秉公办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为人上更加谦虚。要讲大局、讲原则、讲纪律、讲团结,为人要包容,工作要敬业,维护好法院和自身形象。五是廉洁上更加自律。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恪尽职守、廉洁司法,守得住清贫、挡得住诱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是工作上更加勤奋。履职期间要摆正位置,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聪明才智,带好队伍,抓好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参加谈话的14名新任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认为,廉政谈话既体现院党组对干警政治上、工作上的关心,也为他们今后的道路指明了方向。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的培养和信任,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断案,勤勤恳恳工作,默默无闻奉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培养。



编辑: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