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网站首页 >> 根目录 >> 专题报道
黄石港区法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6-16 15:16:00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正风肃纪,争做好干警”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推进法院工作,6月13日,黄石港区法院邀请到中共黄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预防腐败室主任戴圣平给全院干警作《把握反腐形势,守住人生底线》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纪源泉主持,法院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戴圣平主任从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新思维、当前我市腐败问题的形势与主要特点和对清正廉洁的几点深切感悟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他指出,当前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坚持好抓党风带民风促社风,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进一步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同时,他结合大冶市规划建设局原副局长徐旭案、阳新县公安局潘亚国违纪违法案、黄石两任粮食局长腐败案等具体实例,对我市腐败问题的形势与特点进行了深入阐述。最后,他就如何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与全体干警交流了心得体会。

   授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戴主任的授课深入浅出,直击要害,观点鲜明,分析透彻,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思想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民主修养、法治修养和语言修养,算好人生“七笔帐”,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反腐倡廉的道德防线。



编辑:
文章出处: